上禮拜小馬下來高雄
本來是要去台南玩的但因為某些原因取消行程
禮拜六晚上看完點燈燈火秀後就跑去夢世代看電影

大胖馬想看的是移動世界
我想看曼哈頓奇緣或PS.我愛妳
後來我決定退讓 因為我們很少ㄧ起看電影
(上次跟他ㄧ起看是看史瑞克3)
每次都是他陪我看我想看的
這次就難得換我陪他看吧

不過後來看完後 我發現以後還是我來選片好了
因為移動世界基本上除了它的視覺特效外
整個劇情的架構跟內容 真的是...

聽說這電影是小說改寫
不知道是編導很多內容沒拍 還是被剪的亂七八糟
總而言之 劇情很亂 前後尾沒啥交代 連貫性也不足

而且最讓我不喜歡這部片的是它的精神
除了片中男主角在爲了救心愛的女人所產生的毅力外
其他都是交壞小朋友
有了特異功能不好好利用 卻拿來為所欲為

首先看到他靠著移動能力去銀行搬錢花時就小小不爽
心想還好這是輔導級 真是不良示範

後來看到男主角在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有大水災
是否有奇蹟出現拯救難民時
男主角準備出門了 我還開心的想 他終於要出動超能力救人了
沒想到...男主角先利用移動能力去倫敦把個妹廝磨一番後
再跑到水災發生的國家
做啥呢????等浪...
沒錯 因為他要等著大浪來玩他的衝浪
真的有夠給他機車
看到這裡
我想 這大概已經註定了這部片男主角的個性了

沒想到還真被我猜對
中間就是跳來跳去的劇情
最後抱得美人歸 還是很不要臉的繼續用他的超能力
過他的奢華生活
(連本來是善良的女主角也被他同化了= =")
人性的貪婪ㄧ覽無疑

或許 我不該這麼早下定論
搞不好哪天我擁有這樣的超能力
也會做出這樣的事也難說 囧

剩下的濫劇情就懶的介紹了
反正就是ㄧ部不需要用腦的片子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去看
就不會太失落
套句板友的名言
"我到底是在看移動世界 還是海綿寶寶?"
就知道了XD


看完電影後
買了金沙花跑去找阿琪
送給他當補過情人節的禮物XD
也在此祝福阿琪的奶奶能早日康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5c56 的頭像
    c5c56

    c5c56的部落格

    c5c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