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漢神又有金盞花特惠限量200組
去年特地請假跟剛從元氣百貨逃離的特務蘇一起去排金盞花
九點半左右到(9:40 發號碼牌 )
結果失敗...(而且還是非假日 要11點才開門 我們只好去附近吃早餐)

今年漢神很沒誠意 買三千送三百就算了 金盞花賣的還是大瓶的特惠組 要2115元(好像兩者沒啥關係 ,讓我一起抱怨一下)
不過因為還是蠻划算的心態
所以打算去衝(而且今年是假日 所以不用請特休...<=特地爲週年慶留一天特休)

因為有了去年的經驗
今年定了早起的計畫
預計五點半起床 六多出發 七點左右到
後來賴床到六點 所以六點五十出發
不過因為有上bbs爬文 想說勢在必得
(去年七點多是40幾號 最後一號在八點半左右
而今年漢神其他組大約七點多到都很保險)

但是 我們七點四十抵達時
媽呀~~~又是人山人海@~@

順著人龍往下跑 每到一個路口就問:請問這裡排什麼

都是得到心碎的答案:KIEHL'S 金盞花!!!! Oh~~~my~~~

最後我的定位點是在向下走對面...囧
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的排下去
後面的人更誇張 居然排到自強路去了...根本就不可能排到麻....

一直到八點多才有人來指揮排隊 把所有隊伍整理到前面去
開始数人頭提前發放號碼牌
最後数到兩百名時 後面所有的人都在驚呼~~~啊~~~沒了!!!

正打算鳥獸散的此時
排在兩百號後面幾位的一個男生開始罵工作人員

""搞什麼??
剛你們不是有数過嗎??
爲什麼會差三四十號???""

小姐解釋可能有人吃早餐or上廁所

""我六點多來 也有数過 就是有到兩百之內我才排的
你們這樣子 對我們六點多就來排到現在的人不會不公平嗎??""

哇塞~~~
六點多來還沒排到@~@
只能說高雄人真的很猛+很閒(謎...我也是= =?")
還好我有多賴半小時 多睡了半小時 (很阿Q XD)

後來趕緊跑去排Kanebo 活力美白露...昨天才剛小余推薦XD
他是限量120組
沒想到...居然只有四十多人排...囧
重點是...一直到九點四十發號碼牌了
還可以排的到...會不會太不搶手了一點..囧
(晚安面膜好像還沒滿哩)

最好笑的是 排隊時很多人都在討論 天呀~~~新田街的金盞花超恐怖的!!!(佳麗寶在允文)
我都不好意思說 我剛也在裡面 = =""

唉...依照這兩年的心得:明年應該不會去排金盞花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c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