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打算把九代蛙全套入手的...之前消失一陣子以為被收掉了
結果沒想到又出來了
因為只差三隻就湊整套...
害本來沒打算收齊的怨念出現...就去轉了

結果一轉..蛙賽...超幸運的
不但轉蛋蛙入手(缺)...連另一隻缺的步蛙也撲通撲通的掉下來...還附蛋紙^^"
三十元賺到兩隻^^y
可惜後來步蛙居然又轉到了兩隻....變三隻了...orz
而且我最想要的邱比特沒轉到重複...真是失望...
湊整套後...去看朋友被騙錢的金庫蛙現場
結果...居然真的是跟之前版友說的一模一樣耶
商人真是超黑心的...有一家還把他給擺在展示櫃
因為之前看過丸子的正品...所以我一看到就覺得怪怪的
質感很差
當下還有一個人在轉
我超想阻止他的...可是顧的人在那邊看
我怕我被揍orz...
只能默默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5c56 的頭像
    c5c56

    c5c56的部落格

    c5c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