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電話鈴聲作響
爸爸接起電話後 急急忙忙大聲喊我下樓:

妹~~~去台糖找你媽!!!快點!!!

我匆匆忙忙跑下去 還以為鍾媽媽發生啥事了

結果鍾爸爸拿了一個購物袋給我

媽媽買太多東西了 你去幫她拿

什麼麻 囧ez 阿他沒有騎機車去唷

有呀!!! 反正你去幫她就對了

想了ㄧ下 我又拿了另ㄧ個購物袋出發(共兩個)

出門前 還抓了一件長外套套著

沒辦法 被我爸急急忙忙的叫下來 我哪有換外出服呀
我在家又都沒穿內衣 裡面只有穿細肩帶小小防激凸...穿安心的(′ε‵")
要是出門不小心 激凸了 我不就要家醜外揚了

然後 穿著適合墾丁的小短褲+夾腳拖 出發(腳毛還好一陣子沒刮 糗囧)

其實台糖離我家大概兩分鐘的路程
真不知道我媽買這麼多幹麻

走到櫃檯 看到鍾媽媽旁邊堆了一堆東西

媽~阿你的推車哩

我想說應該不會買很多東西 就沒推車啦

(謎:囧 沒打算買很多東西....那這一堆是啥??)

還好 我心思縝密(這成語是用在這嘛= =") 多拿了ㄧ個購物袋
加上鍾媽媽原本帶的ㄧ個購物袋
滿滿的三帶購物袋還差點快要裝不下

結帳時 我看到鍾媽媽買了一堆的零食 ㄧ堆羊羹 居然還有果凍= ="
(因為明天是端午節 要祭祖)

回到家 我馬上跟鍾鳥鳥他們抱怨

鍾媽媽真的很過分 買了三大袋的東西 連推車都沒推
而且還買了ㄧ堆羊羹 (鍾媽媽: 那是你阿公喜歡吃的)
還有果凍 (鍾媽媽又接話:那是你曾祖母喜歡吃的!)

反正 總而言之 買次買東西都愛買一堆的個性 應該是遺傳自鍾媽媽

兩隻鳥 在那邊吱吱喳喳 應該是點頭附和我說的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5c56 的頭像
    c5c56

    c5c56的部落格

    c5c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