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雯說跟單身的人說情人節快樂很傷人=.="
不過我還是要很用力的跟大家說情人節快樂!!!
我很喜歡收到非情人的祝福...會比我收到情人祝福的快樂大的多....
而且我相信多給人祝福自己也能獲得更大的祝福^^
所以這天大胖馬去墾丁跟他的朋友們過情人節了
我也難得可以在msn上收到數十位朋友的祝福..開心...msn都要爆了
反正我跟小馬在一起快四年的八個情人節中
真正一起度過的也不過三次吧...我想...搞不好多估了=.=
不過我是還沒狠到在這天當去死團啦XD
不過本來要約老人一起度過友誼情人節的...被拒絕了...哭了


但在家乖乖的到也不用被閃就是
anyway 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5c56 的頭像
    c5c56

    c5c56的部落格

    c5c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